您真甜

我好像太容易陷入到一段关系里,我不信爱情,所以对于交往过得男朋友看的很轻。

但是对于女性朋友占有欲通常非常重。

重到我经常分不清对对方是占有欲,还是爱情。

因为我非常清楚的知道觉得友情不该是这样的,就像我有过很好的朋友,但我对待他们不会像对待每个时期我最爱的那个朋友那样,每时每刻都想着她,想她好,想给她最好的,想让全世界知道我与她最好。

所以有时候,我会把对方看得太重,把自己又看的太轻,在得不到对等的回应后,又会有些怨恨,恨对方不识好人心,恨对方不爱我。

可对方从没要求过我要掏心掏肺对她好,我有时候不明白,很多事都是我一厢情愿的,甚至给对方带去麻烦了。

我一直很不确定我的性取向,我有过很喜欢的男人,但大多爱的还是女人。后来的观念越来越趋近于只要是对的,男女都可以。

但是好像,我终究还是和女人在一起更轻松,感觉更平等,更自在。不用刻意分清友情爱情,只是亲密的在一起,随心所欲的表达爱意,经常拥抱,偶尔亲吻,好像就够了。

评论
© 您真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