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甜

不吐不快。

为什么现在的人能脏到那种程度,十几岁如花的年纪说出来的话脏的扎眼。人命诅咒,恶心的黄色咒骂,明明是完全不认识的人,却可以因为几句可能并不属实的话,整天盯着他的错处只为了骂他,编他的黑料,或者直接造谣。

生活真的这么苦吗?找不到工作所以在网络发泄吗?人心真的这么阴暗吗?现在的义务教育真的不提供素质教育吗,上九年学只学会了1+1??

而且说实话,这些行为和年龄完全没关系,我小时候也有讨厌的明星,可我说过最过的话也就是挑着他身体的缺点骂,这也就持续了大概几天,过了几年我成了他的粉丝,再想起原来黑他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可笑。

但现在的人不一样,他们居然已经上升到每天期盼着讨厌的明星si,甚至有众筹买xiong鲨人,p遗照,泼红油漆,去现场用激光笔,这完全不是可以用年龄脱罪的。还有更可笑的,说讨厌的明星在什么油腻大叔金主那承欢,呕呕呕这话我打出来都恶心我当时看到真的恶心坏了是觉得说这话的人真恶心,我甚至都真希望他有个金主看见你这种言论把你告上法庭。

这样的人,小时候恶毒,长大了也只会生活在阴沟里。他们不会反省,不会悔悟,因为什么样的人看见什么样的世界。正常人充满爱,这种人满心怨怼,心都是黑的。

只希望我以后越活越好,越走越高,不用再看见这些阴沟里靠阴暗面活着的蛆虫。


评论
© 您真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