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甜

我卸载了微博,卸载了贴吧,佛系追星随缘打call

我就想安安静静在乐乎看个文儿怎么这么难啊

我就是个听相声的,喜欢听听德云社的相声,谁的都行,谁的都好

每对搭档都好,于是就磕个cp,看个同人

从小听到大,从前德云社没现在火的时候反而是非少舒服太多

没毒唯,没脑残粉,没这多P事儿,就是捧角儿,你说得好我就捧你,从前年轻听众也不少,但是都是懂规矩的,现在一群姑娘当追星似的,听相声也有毒唯粉,什么都是为正主好,人家用你了?显你呢

说是把一群夜店喝酒追星的女孩儿拉来宣传传统文化,宣传了吗,有几个是真喜欢相声的,当然这不关追星喝酒逛夜店的事,因为我也都玩儿。只是火了粉丝多了,粉丝里混了几个脑残,一颗老鼠屎就坏了一锅粥

饭圈儿里头恶臭的东西全带来了,踩一捧一的我就当您有娘养没娘教,不懂相声听角儿,您不喜欢也就是他不对您口儿,能座无虚席的必定有人家的好,您一个外行人用您说他业务好不好?

杨九郎张云雷是,孟鹤堂周九良是,张九龄王九龙是,秦霄贤孙九香也是,上到云鹤九霄,吓到龙腾四海,都还稚嫩,都得磨砺,他们还到不了郭德纲于谦的水平,但是他们也都挺棒的,他们火了也好,还在小院子磨合也好,都有自己的闪光点,用您否定?您是觉得您比郭德纲懂相声?

我听了十年相声我都不敢随便说谁的相声说得太烂,我只能说,这位角儿不对我的口

所以到底为什么闲的没事的人这么多啊,是现实生活里没朋友吗,没父母啊,心这么脏到处揪着一点事儿骂人,互相battle,轮番骂战,我佛了,我真的佛了,是现实里都是自闭症吗,整天在网上叫嚣,真的不用上学不用念书不用上班吗

骂人不累吗,鸡蛋里挑骨头不累吗

骂来骂去除了脏了自己惹了一身气多了几页黑名单还有啥?你没见过没说过话的人你就了解了?人家都是三十好几的大男人了用你当儿子一样心疼,人家自己关系都好着呢在乎这个?骂粉丝就自己偷偷儿的小窗骂去,又开始上升正主对骂,我真的惊了,得生活在多阴暗的小角落才知道这么多恶心到极点的脏话啊

我佛了,我真的佛了,我就想看个文,听个相声,怎么总能刷到让人不开心的东西,是我真的年纪大了吗,我原来也追星,但我记得我初中毕业就没再参与过这种小学生一样的报复骂战了

就老老实实捧角儿行吗,他们是角儿,不是流量明星

你们的妈妈是真的都没有教育过你们吗?

我真的太想念前几年的相声圈子了

评论
© 您真甜 | Powered by LOFTER